临风

【苗蛊】一、为什么我的两个叔叔都不肯谈恋爱?

写着玩儿。

左道左无差,萧ALL辅,可能会出现双城的西皮。。。

小佛不肯写这对好基友的基情,那就撸袖子自己来!

弃权声明:本文角色来自《苗疆蛊事》,所有权归作者,我就是个打酱油的>ω<



陆左最近很焦躁。

不,并不是因为杂毛小道回茅山的缘故。他下意识地就在脑内反驳。

是说自己果然不能离开他了?

这事儿还得从半个月以前开始说。

 

那天下午,陆左去小妖的房间喊她收快递,推开门的时候看到那妮子很难得的不是在逛淘宝或者看电视,而是在刷论坛。小妖听说货到了,兴冲冲地跑出去验收,也没管电脑停在什么网页。作为一个自认为需要对两个女孩子的成长负责的监护人,陆左半是好奇半是关心地瞅了一眼。

“为什么我的两个叔叔都不肯谈恋爱?据说标题要长才会有人看!

楼主是个孤儿,很小的时候一个远房叔叔领养了我,后来又来了一个叔叔,他们俩是好搭档,现在他们一起照顾我和姐姐还有三只宠物。可是为什么这两个人都不肯谈恋爱?好心急啊求解释求指导!”

后面跟了几层废话楼,接着出现了一个ID为“专业酱油”的回复:

“你的两个叔叔之前有没有过女朋友?”

楼主又隔了几层回复道:“有一个有过正式的女朋友,另一个没有,不过他们俩都有很多关系很好的女孩子呢(⊙_⊙)姐姐经常跟我说到了晚上不要上二楼,那个没有女朋友的叔叔会跟一个漂亮阿姨一起练功。”

再往下是翻页,以及回复框。陆左偏头听了听,小妖似乎直接在客厅拆起包裹了,就看了一眼她打在回复框里的内容。

“我是楼主的姐姐,那两个人简直是桃花满天下,一个专招熟女御姐一个到处勾引清纯小妹,偏偏没一个正经的,有一个还连着被两任女朋友甩了,啧啧啧。据另外一个当事人说,他俩还一起去过GAY吧,真不知道到底是真爱呢还是真爱呢[/摇头]。”

陆左觉得自己的火气就跟开了阀的燃气灶似的“腾”就起来了,刚想把小妖喊回来对她进行一次严肃认真的批评教育,不过突然间想起了这位火爆妹子的战绩……

得,还是眼不见心不烦,别招惹这姑奶奶了。万一把房子拆了要花钱修的还是我。

 

过了两天,陆左闲得无聊上网四处逛时,突然想起了那天看到的论坛。

人总是有种暗搓搓的心理,看到自己被八卦的第一个瞬间是愤慨或紧张,接着就会很好奇别人会八成什么样,并且忍不住一边跟事实对比一边对参与八卦的人群智商和想象力进行评价。

陆左搜了那篇帖子的标题,一边敲字一边四处看,仿佛下一秒小妖就会出现在他房间里一样。

帖子不算大热门,不过也不冷,两天过去了还在论坛版块的第一页。

陆左顺着楼层往下看,就发现自从小妖那个回复出现过以后,整个帖子的风向全变了——有各种出歪主意的,有高喊“在一起”的,再加上小妖偶尔出现的爆料,到了最后一页甚至有人写了一个段子,代入了他和杂毛的立场,把两人之间爱恨情仇争风吃醋亲密无间等等都写了进去。

卧槽。陆左忍不住爆了一句粗口。这都是什么逻辑啊。

什么X先生为L先生奚落自己后辈导致后辈去找L单挑啦,什么L为了救女朋友身陷险地结果X先生不远万里昼夜不息赶到他身边救出他啦,如此这般不一而足。

然后小妖的ID突然出现了一层回复:“其实你们猜得不算很准确,X先生的后辈的确去找L单挑了,不过单挑的原因是后辈在吃醋。还有那个千里救夫啊,当时我也在场,L那感动地眼泪鼻涕水儿都快下来了,他们俩合作以来碰到的等级第一高的BOSS就这么被两人闪瞎了啊。”

后面就跟上了两层“烧了他们!”“阴险地举起了火把。”

陆左觉得自己应该找小妖认真谈一谈,起码不能让她就这么歪下去,带坏了朵朵怎么办?

决定关电脑之前他又刷新了一下论坛页面。

楼主的回复出现了:“感谢大家对两个叔叔的关心,他们现在一个在家休假一个回学校进修,目前还没有碰面呢>_<等进修的叔叔回来了我会试试你们私信我的方法的~”

朵朵!你还是那个天真无邪的小孩子么!

陆左抱着头趴在了电脑前。


评论(4)

热度(2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