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李乔】一往而深 十五

事实证明我就是个逗比,这辈子都小清新不能……

废话有点多,重点还没到,明天再去写……

 

 

十五、

 

兴欣在挑战赛决赛奋斗的时候,虚空在常规赛最后几轮挣扎。

有时候李轩都会觉得有些泄气,每年为季后赛过线冲刺,每年又在过线后秒退。

简直就像“六十分万岁六十一分浪费五十九分白费”的学生党。

那几位豪门学霸这会儿都开始考虑排兵布阵了,他们这儿还要一边两行伶俐齿三寸不烂舌地对着老板保证我们会出线对着粉丝高喊我们是冠军,一边加紧对后面的对手采取更为疯狂的刷分活动。

横亘在虚空和冠军之间的,似乎始终有那么一道茫茫迷雾,为他们在不远处营造出一个美好的海市蜃楼,却又让他们在踏出第一步时摔进海里。

如此多年下来,俱乐部也对自家的水平排位有了清醒的认识,虚空的老板甚至有时候都会想,其实这样也挺好,有队伍拿冠军,那就得有队伍来陪衬不是?更何况我们还有最佳搭档,这两位默契不是盖的,那吸粉能力也是哗哗的。

话题似乎又绕回来了。

在虚空很没有队友爱的几人的持续关注下,他们的队长一直没有做出什么出格的举动。

只有知道内情的吴羽策被憋到内伤。

尼玛谁跟你们说啥事儿都没有的。他每到客场比赛一住进房间就给乔一帆打电话这事儿我能跟谁说啊?他每次比赛前都会收到乔一帆的短信这事儿你们怎么没人发现啊?

至于训练的时候……这根本不需要说了好么……

这种“全天下只有我一个人知道这秘密,而且这秘密还攸关我的身家未来,打死了也得闷着”的感觉快把吴羽策逼到暴走了,后槽牙都肿了老长时间。

于是吴羽策一哼哼,李轩就很“体贴”地帮他把辣食给换成流食,还会顺便意味不明地瞅对方一眼。

啧啧啧要不是知道队长有对象了我才不信双鬼没鬼呢。唐礼升说。

队长这两天是哪儿惹着副队了么这么小心谨慎。盖才捷说。

队长英明神武的形象啊!这哪里像那个可以猥琐可以霸气的逢山鬼泣!杨昊轩说。

小戴妹子都说官方拆CP了,怎么这俩的感觉还腻歪起来了?李迅悄悄地用手机给戴妍绮发了条消息。

 

兴欣夺冠的消息传来时,要说不激动,那绝对是瞎话。

本着“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原则,几乎所有人在心底里都是期待着能爆出什么大料,让新闻好好发散几天,这样才能让自己有一种“我亲历过历史”的满足感。

更何况那是叶修啊。开创嘉世王朝又亲手将它颠覆,这种相爱相杀的梗永远不会过时,也没人嫌它落了俗套。

所有人都期待着叶修能爆出什么猛料的时候,这货居然带着兴欣全体消失了。

不止记者被晾得风中凌乱,所有在看直播的人都忍不住群魔乱舞了。

闹什么啊,以前叫叶秋的时候不出面,好歹还有个副队长能挨几句嘴炮说一套官话,现在改叫叶修了干脆玩儿起放鸽子来了?谁都不鸟?

职业选手群里瞬间开了锅。

夜雨声烦:我靠叶秋不对叶修你几个意思啊,你看不起挑战赛冠军还是看不起嘉世啊,敢出来露个面走个过场么,就这么走了你对得起我们晚上不训练不战术跑过来看直播么?君莫笑君莫笑君莫笑!!!!!出来出来出来!!!!!

王不留行:还真是老样子。

无浪:我比较好奇嘉世会怎样啊……

鸾辂音尘:相爱相杀!好脑洞!顺便为沐沐姐抱个不平!

飞刀剑:对啊,苏女神直接就坐到叶修旁边了,简直是一点面子也不讲

鬼灯萤火:我总觉得这里面有什么深度八卦值得我们探索……

百花缭乱:叶修根本就八不动!你们谁去敲一下苏妹子问问什么情况?

夜雨声烦:啊啊啊好激动!根本静不下来!苏妹子苏妹子在不在!沐雨橙风!!!!

风城烟雨:你们明天不用比赛了?

群聊天像被大魔王过境一般,彻底安静了。

李轩焦急地看了半天,除了灌水还是没营养大白话,间或有几个新人跳出来对大神表示一下膜拜对女神表示一下敬仰,仅此而已。

一个小时前他给乔一帆打电话,没人接。

半小时前,还没人接。

二十分钟前,发短信不回。

十五分钟前,QQ留言没人理。

十分钟前,打电话,关机。

李轩觉得自己快要忍不住干脆飞去北京了。

这时候关机闹毛线啊?!你是冠军,下个赛季我们要站在同一个起点,第一时间应该收到我的祝贺来着!关机是几个意思???

 

乔一帆这会儿是真忘了还有李轩这茬儿。

冠军,即使只是挑战赛,也足够他惊讶,并且为之兴奋好几天——于是他干脆跟着队友一起,陪兴欣的公会成员刷夜宵去了。

而且席间还多少喝了几口酒——有叶修和孙哲平的前车之鉴,月中眠几人都不太敢灌了。

职业选手可是自家活宝,万一出点儿延迟那可没地儿哭去。

一群人嘻嘻哈哈又哭又笑得闹了半宿,回酒店的时候乔一帆都不知道今夕何夕了。

不过他好歹还记得要把手机拿出来看一眼——没电,自动关机了。

喝得有点迷糊困得有点脱线的乔一帆干脆把手机往座充上一插,倒头睡过去了。

 

第二天一大早,惊醒乔一帆的不是闹钟,而是酒店的morning call。

“您好,请问乔一帆先生是住在这个房间么?”前台MM甜美的声音传出来,闹得乔一帆有点莫名。

“我是,请问……?”

“一位李轩先生说他无法联系到您,希望我们通知您一下,尽快给他回个电话。”

卧槽!一秒清醒。

乔一帆的家教很好,从不爆粗口。

也就表示如果他爆粗口,那就是真正的事态紧急。

安文逸迷迷糊糊的,就听床头柜上的电话响了几声,有人说了几句话之后突然就地震了一般,室友从床上跳下来,连鞋都不穿就蹦到书桌旁,拔了充电器。

这是出什么大事儿了?

安文逸闭着眼感受了一下,外面没有骚动,天花板也没晃,他正稳稳地躺在被窝里,眼睛有点干,应该是前一天比赛太过紧张的缘故。

天大地大睡不醒最大的安奶爸干脆把被子往脖颈底下一窝,回笼觉去也。

“对不起……昨天手机没电了,我忘记看了……”

“嗯……比赛完了我们就去庆功了……”

“喝了一点……有点迷糊就忘了……”

“谢谢!”

“……要什么补偿?”

“我怎么过去啊……你们还有比赛呢……”

“嗯,你先登机,等落地了给我电话,一路平安。”

安文逸睡不着了。

这段对话里隐藏信息太丰富了啊!他再淡定也只是个小年轻好么!而且乔一帆往日里在私人事情上说不上特别神秘却也一直有点遮遮掩掩,本着室友爱的原则安文逸从来不探究,不代表这时候他不激动!

比赛?联盟里的。

登机?客场。

……这没法猜啊客场有十支队伍呢!

所以安文逸干脆幽灵一般地附到乔一帆身后,低声问:

“跟谁打电话啊?”

 

——TBC——

评论(10)

热度(10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