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李乔】一往而深 七

晚上有舌尖二!



七、

 

第二天中午,两人在住处酒店吃了简餐,乔一帆坚持要送李轩去机场,李轩也只能随他,而且他俩也确实没腻歪够,一看李轩的飞机晚点,就更直接地在机场大厅的咖啡吧坐着侃了一下午。

最终,李轩还是依依不舍地告了别。“到家给你短信,能上网了敲我。”

“好。”

目送李轩消失在安检通道那头,乔一帆又提起了行李,踏上了他随着叶修征战的行程。

 

等乔一帆最终安顿下来的时候,已经是快到十一点了。

他登了QQ,发现逢山鬼泣在线。

一寸灰:我到了~

逢山鬼泣:嗯,情况怎么样?

一寸灰:吓了一跳,我今天晚上到的时候,肖时钦前辈和孙翔前辈居然都在!(⊙o⊙)

逢山鬼泣:他俩?在那儿干嘛?

一寸灰:网吧在嘉世俱乐部对面不远啊,不知道是过来干什么的……我好像闯祸了,一个不小心打了声招呼,结果网吧里的客人都冲上来,把他们围在里面好半天都出不来……

李轩脑补了一下当时的场景,然后果断地打开了一个群。

黄金一代。

李轩:哈哈哈哈老肖你今天干什么去了

苏沐橙:?

肖时钦:……

楚云秀:老肖今天不是去嘉世了么?

李轩:据说被围观地很惨啊o(*≧▽≦)ツ┏━┓

苏沐橙:哦。

肖时钦:……别提了。

苏沐橙:我都才刚知道,李轩你怎么知道的?

李轩:………………

楚云秀:有问题。

田森:有问题+1

苏沐橙:绝对有问题,说,你内线是谁?

李轩:田森你凑什么热闹!(╯‵□′)╯︵┻━┻

楚云秀:逃避话题转移重心,沐沐你要认真八一下嘉世的人了。

苏沐橙:没问题~(≧▽≦)/~

张新杰:嘉世除了苏沐橙比较熟以外,还能有谁跟李轩关系好到第一时间放八卦?

李轩:不要搞得好像我人缘很差似的!

楚云秀:不愧是最严谨的,一句话堵死所有借口,老实交代吧。

李轩:……

张新杰:不过话说回来,肖时钦去嘉世所有人都知道,嘉世安保差到让人把他围炉了?

肖时钦:不是在嘉世,在网吧

苏沐橙:内线在网吧?!

楚云秀:什么神展开这是

苏沐橙:秀秀我们小窗聊~

田森:得,又小窗去了。

张新杰:下线了,各位晚安。

肖时钦:8

李轩:88

田森:8~

 

拍了拍胸口长舒一口气,李轩又打开了同乔一帆的私聊。

逢山鬼泣:刚才去问了下,肖时钦那边没事。

一寸灰:啊,谢谢!^_^

逢山鬼泣:至于孙翔……你不用太在意了,看那人出道到现在的表现,估计是个除了比赛什么都不在乎的主儿。

一寸灰:好的,这样我就放心了(^o^)/

逢山鬼泣:来来回回跑了一天你也累了吧,早点休息,别跟着叶秋总熬夜。

一寸灰:嗯,我会的~

 

两个月的夏休期,发生了大大小小各种转会,有重量级全明星选手,有神级全明星角色,还有各式各样打酱油的小鱼小虾。

八月二十日,虚空战队长假结束,所有队员归队开始新一赛季的训练。

李轩在训练开始前召集众人开了个小会,分析了一下现在的联盟形势,以及各战队下个赛季可能出现的打法和组合。

集会开到后来变成了茶话会,反正刚刚收假,众人心思还没全回来,李轩也由着他们闹腾,自个儿抱着个小西瓜发呆。

“队长?”吴羽策戳了戳李轩,努嘴示意他怀里那个,“咱把西瓜开了呗?”

李轩看看他,又低头看看西瓜,然后默默地把西瓜放到会议桌中央,又抱过了旁边的一盘瓜子。

李迅见状,拼命给吴羽策打眼色示意。

“队长,你最近喜欢抱东西?”吴羽策抓了一把瓜子。

“嗯?”还在走神的李轩又低头看了看伸到盘子里的爪子,抬头看了一圈儿,队友们都摆出一副李迅的八卦脸,正瞅着呢。

“咳。你们闹完了?”李轩故作镇定地将瓜子又摆回桌子上,站起身。“没什么大事的话,今天先到这儿。晚饭后想热身的可以去训练室,不强求。”

……队长你这句话就等于今天晚上开始训练啊!已经摸清李轩脑回路的众人忍不住怨念地你看我我看你,最后统一把炮口对准了某两个主动出头的人,“请我们吃一个周的宵夜!”

被打了秋风的吴羽策和李迅完全没在意吃这点儿亏,他俩交换了一个心照不宣的眼神,勾肩搭背地离开了会议室。

 

战队收假的前几天,李轩身为队长,需要制定出新一赛季的训练计划及装备、技能、职业搭配等方面的报告,忙得昏天黑地的,也没顾上跟乔一帆联系。

结果叶修那边带着兴欣一众主力,直接天天在网游里半夜刷野图BOSS。

之前刷了一个月,李轩也没少教育乔一帆,还在长身体的孩子不能总熬夜,乔一帆每次都是认真听了,然后一条一条地向李轩解释;叶秋前辈也很辛苦啊,我们得帮他,我每次都不会熬太晚的,多参加团战对手法有很大提升……总之每次都能把李轩顺得安安稳稳去睡觉。

时间长了,李轩也就慢慢随他去了,他也清楚张新杰每天跟上班似的在神之领域刷新,叶秋那边也是为了保存实力才不得已半夜上线。

李轩有时候都会忍不住怀疑,叶秋这般魔性又总是出人意料,会不会把规规矩矩的好孩子给带坏了?

 

又走神了。

李迅悄悄地猫到吴羽策旁边,两人默契十足地开了QQ,直接聊上了。

鬼灯萤火:队长今天一直很飘忽!

鬼刻:鬼都看出来了。

鬼灯萤火:(⊙o⊙)真难得你居然会自嘲

鬼刻:说正事,看这样子像是恋爱了?

鬼灯萤火:又笑了……一会严肃一会笑,这个样子太吓人……

鬼刻:我比较担心会影响他比赛啊。

鬼灯萤火:应该能调整过来吧?队长不是那么不识大体的人。

鬼刻:说得好像你恋爱过似的。

鬼灯萤火:= =副队大人别捅刀子了

鬼刻:问问方明华?

鬼灯萤火:难道你想让全联盟都知道队长脱光了?

鬼刻:……李迅你说话怎么那么奇怪呢……

鬼灯萤火:我相信,如果方明华知道了,那么距离队长被集火的日子也就不太远了。

 

来自单身狗的怨念,凝结在训练室上空,形成了FFF团的离火,即将瞄准走神中的阵鬼大人。

突然,李轩的手机响了起来,成功冲散了结界,也引得全队都抬起头看他。

鬼灯萤火:妈呀我头一次见队长笑得这么……

鬼刻:……我不想说那个词

鬼灯萤火:绝壁恋爱了!我拿账号卡发誓!

鬼刻:难道你还真能吃了?鬼话连篇

鬼灯萤火:连训练时间手机关机的规定都无视……啧啧啧滥用职权啊

鬼刻:得找他谈谈了。


——TBC——

评论(10)

热度(11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