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任何一个同人CP,对原作者来说,都是拉。郎。

任何一个同人CP,对原作者来说,都是拉。郎。

没有什么官配,除非作者明说这俩人登记了领证了结婚了在一起了。

所以某些洁癖收一收自己的手吧,没有谁天生高尚就能踩别家,明知道自己不吃这个CP,明知道可能有雷,你还非要去踩,能怪得了谁?

人都是自由的,你有吐槽别人CP的权利,别人也有“我喜欢这个CP我就是要站他们/她们俩,你来咬我啊”的权利。

哪个CP没有雷?叶蓝掐得那么轰轰烈烈,还不是该干什么干什么?

喜欢这个CP这个角色,就去自己写,自己画,用自己的热情和自己认为正直的并不OOC的方式来演绎他(们)的故事,刷新所有人的印象。

为这个吐槽,吐吐就算了,别逮着什么都标标签啊,你不累,标签还累呢。


——以上言论并非针对某些个人或某群体,只是觉得有些洁癖甚至到了语C都不许别人玩玩CP的境界实在是太……霸道。

拉郎何苦为难拉郎,喜欢就做好朋友不喜欢就绕着走不行么。何必闹得大家都心塞从此相互对对方站的阵营产生别样的感觉。

我们 不是浩气盟和恶人谷。

评论(4)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