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李乔】一往而深 十九

下章开始走严肃路线我再一次保证……



十九、

 

李轩翘首以盼,吴羽策心惊胆战的这个比赛日终归是来了。

结果是一个大失所望一个松了口气。

就算再怎么相信李轩的职业素养,作为搭档的吴羽策难免也会存着担心,就怕乔一帆上场了以后李轩发挥失常,影响比赛事小,要是为这事儿影响到队内氛围可就亏大发了。

感谢叶神。吴羽策喃喃着随着自家队长去参加赛后记者会。

 

本着大家都应该保有的基本职业道德,李轩和乔一帆在赛前没有就各自的阵容搭配做任何交流,当叶修说出本场比赛安排时乔一帆承认自己心底里还是有些失落的。

“一帆啊,我明白你的意思。”叶修在说完安排后先安抚了一下自家队员,“先不说虚空的双鬼组合对鬼剑士摸得多么清楚透彻,针对他们两人的团队赛必然是偏向拉长了战线重点突破,效率过高的战斗不太适合阵鬼的加入,这次先放放,以后还有机会哈~”

于是乔一帆默默地在场下看着,看着自己的队友配合亲密无间,看着自己的爱人被队友虐得体无完肤。

这种感觉很奇妙,站在公家的立场希望自己队伍能赢自家队长能千秋万载一统江湖,站在私人的立场又希望李轩可以帅得一脸收获无数汉子拜服妹子倾心,然后暗搓搓地想着这个人是我的,你们只能干看着景仰着,哼哼。

枪炮师的远程定点打击简直就是鬼剑士抹不去的痛,乔一帆一边皱着眉看现场一边在心里默默吐槽,李轩今天搞不好憋得够呛,还是别去自讨苦吃了,免得回去上林苑被自家人发现。

结果比赛过后倒是李轩先发了条短信。

“一会记者会完了去吃个宵夜?”

虽然是问句但是语气是肯定的,乔一帆迅速回了一条,“在哪儿?”

“我房间。”

……乔一帆觉得如果地上有条缝,他指不定就真钻进去了。

“你不跟吴前辈住一间?”

对面回的很快。

“撵了。”

……李轩大大今天的火气很大啊。乔一帆在心里给自己点了一根蜡烛。

 

比赛结束,开完记者会,是晚上九点五十。

乔一帆从李轩房间出来,是晚上十一点四十。

吴羽策不想去深究这两个人干了什么,用脚趾盖都能猜出来,何况房间里的味道还没散去。

已经十二月了,杭州的天气冷冰冰地带着潮气,进门拉窗帘开窗通风一气呵成后吴羽策终于喘了口气。

“至于那么嫌弃么。”李轩靠坐在床头,刚刚洗完澡蒸得还有些红的脸色不知道是不是更红了点儿。

“换我跟别人在你房间滚个床单你试试。”吴羽策没好气地扔给李轩一瓶饮料,“我花了两个小时的时间哄一个熊孩子和一个八卦王我容易么我。”

李轩只抓住了他的前半段话。“你有滚床单的对象了?”

吴羽策白了他一眼。“你,成不?”

李轩笑嘻嘻地四肢大敞躺在床上。“来,尽管伺候,也让爷享受一下。”

回应他的是吴羽策扔过来的他之前着急忙慌随手扔在对方床上的毛衣。

 

乔一帆悄悄眯眯地回到上林苑时,是午夜十二点。

跟到了点儿就会被打回原形的灰姑娘似的。

安文逸坐在沙发上看书,顺便给室友留个门儿。

天知道他今天是怎么面不改色心不跳地跟联盟最心脏的和兴欣最后的良心撒谎,说乔一帆出去吃宵夜了。

有吃两个小时的宵夜的么。

话说他俩谁吃谁?

安文逸推了推眼镜,他在思考的时候做出的动作有时候会让苏沐橙都有种“鬼畜”的错觉。

听到门锁传来声音时,安文逸干脆站起身走到门口,吓了偷偷开门的人一大跳。

“吓,怎么是你?”乔一帆悄悄地溜进房间,关门落锁。

“这不是等着给你开门么。”走路有点别扭,嗯。

“他们都睡了?”

“应该是吧,没有人坚持跟我一起等你。”安文逸耸耸肩,“不过沐姐今天晚上看我的眼神有点奇怪。”

“怎么奇怪了?”乔一帆心不在焉地顺着室友的话往下问。

“总感觉她好像知道什么似的,那种‘我懂’的意思。”

 

沐沐:云秀!!!秀秀!!!!!

烟雨云秀:?

沐沐:一帆今天晚上比赛完了没回来!

烟雨云秀:所以?

沐沐:今天是跟虚空的比赛啊!!!

烟雨云秀:……你的意思是?不会吧?!

沐沐:嗯嗯!!

烟雨云秀:……我是不是该敲一下李轩让他注意注意自己队里的人……

沐沐:……还有件事情,我得跟你说一下。

烟雨云秀:什么?

沐沐:我上次发照片的时候,一帆是在跟李轩聊天……

烟雨云秀:???

烟雨云秀:没开玩笑?!

沐沐:没有,而且我后来想了想,你还记得去年肖时钦刚到嘉世的时候被围观的事情么?

烟雨云秀:嗯,怎么了?

沐沐:连我都不知道,李轩是听谁说的?

沐沐:后来我问了叶修才知道,那天叫破肖时钦和孙翔的就是乔一帆!

烟雨云秀:……水好深……

沐沐:我该相信爱情呢还是该累感不爱呢……

烟雨云秀:平心而论,兴欣这会正在风口浪尖上,唐柔的一挑三还没过去呢,要是再爆出这事儿,你们这个赛季可就真的不好过了。

沐沐:对啊……好纠结,没有地方可以吐槽的感觉太难过了……

烟雨云秀:这事儿可得捂严实点儿,千万别让小戴知道

沐沐:嗯,肯定不敢到处说的,现在只能盼着他俩千万别出乱子了……

 

结果怕什么,还真就来什么。

不过这次出乱子的真的不是那两个人。苏沐橙觉得这个世界太疯狂了,官方已经要逼死同人了。

 

队长终于有桃花了:云秀姐沐沐姐!!!!!队长今天比赛完了没回酒店!!!!!他给副队发短信说出去夜宵!!!!他以前从来不会扔下我们自己出去夜宵的!!!!有情况求反馈!!!!!

 

很好,叶修也出去了。

哼,哼。


——TBC——

评论(15)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