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李乔】一往而深 九

没啥说的了……



九、

 

看到这条系统消息,乔一帆小心脏猛地收缩了一下,连忙点了“同意”。

一条消息紧跟着就传了过来。

“逢山鬼泣:亲爱的[/可爱]”

“噗……咳咳咳咳”乔一帆手底下没端稳,嘴底下也没逃过去,刚接过来的一杯水已经是一半洗了屏幕一半喂了键盘。

还好键盘是防水的。乔一帆心里想的事儿跟刚刚看到的完全风马牛不相及。

所有人都好奇地看着他,包子甚至跃跃欲试要跑过来看看发生了什么。

乔一帆忙将游戏窗口最小化,随手扯过旁边的纸巾揩了屏幕,一边解释道,“刚才呛到了……”

所幸小插曲很快被更劲爆的消息取代。

“二十人团本,跟微草战队拼团,走起!”叶修直接喊了一嗓子。

“咣”的一声,众人又循着声音看过来,还是乔一帆。

“抱歉……”乔一帆干脆站起身,准备去盥洗室把抹布拖把都拿来。

上次跟高英杰一起买的陶瓷杯子摔碎了。

乔一帆不是什么矫情的人,摔碎一个杯子他也不会特别难过,只是有点可惜,草绿色和天蓝色的小清新杯子是两人一同看中的。

就好像自己跟好友之间的又一项联系断了似的。

 

等全部收拾完,那边20人团也组齐了。

乔一帆终于能坐下来打开私聊,就看到李轩的一条条消息。

“怎么不理我?”

“小乔?”

“一帆?”

“人不在?”

“我要下了啊。”

“[/泪汪汪]别不理我啊”

“媳妇儿?”

乔一帆的脸“腾”得红了,连忙敲了一句,“回来了,刚才有点事。”

那边李轩的答复给的也很快。“什么事?不会是害羞了吧?”

“……”

“不承认当你默认了啊~”

“……我们去刷20人本了,前辈。”乔一帆在打字的时候,把“前辈”两个字敲地特别用力。

“[/星星眼]我们也去,一会刷完了联系啊~”

“好的。”

 

20个人进了副本,一边清着路上的小怪,乔一帆还一个劲儿地腾出心思翻看好友列表。

由于是代练升级的缘故,他的好友人数少得有些可怜。除了兴欣的队友以外,还没有其他人,李轩是第一个。

乔一帆想了想,新建了一个分组,“特别好友”,将逢山鬼泣拖了进去。

这时,高英杰操作木恩骑着扫把转了一圈飞过来。“一帆?”

“嗯……”乔一帆有点不知所措,这些人曾经是他的队友,高英杰还是他的好友;而自己离开时,甚至都没有告诉他将来的打算。

所幸这时候包子过来解了围。“哎哟这位小弟很有礼貌呀,主动过来打招呼?”

插科打诨脱线十万八千里的对话,倒是成功把高英杰的注意力转移到刷怪上面了。

 

有魔术师带领的暴力输出,有荣耀教科书带领的副本团队,通关一个对职业选手来说没什么难度的副本不过分分钟的事儿。

围观了全程的乔先生表示,活了这十八年,没见过这么计较的两尊神。

要不是为着分装备ROLL点浪费时间,搞不好还可以再开个副本什么的。

不过这个想法也仅限想想,从之前叶修去职业选手群里拉人拼团开始,各家战队都已经手拉手合作去了。

乔一帆给李轩去了条消息,对方答复正跟烟雨合作刷本。

无所事事了不到两分钟,浓重的困意袭来,精神高度紧张战斗了通宵过后的疲倦感让他恨不得现在就躺平了睡死过去。

不过乔一帆还是坚持了他有礼貌的好习惯,又给李轩去了条消息。

一寸灰:好困……我先去睡了,晚上再来

逢山鬼泣:==

一寸灰:好。

逢山鬼泣:好了,出来了,你在哪儿?

一寸灰:千山城。怎么了?

逢山鬼泣:70级副本还有次数么?

一寸灰:有啊,要去刷?

逢山鬼泣:过来跟随吧,我刚好去试试调整过的技能。

一寸灰:这……不太好吧……

逢山鬼泣:没什么,反正升级的事情是公会在做。

一寸灰:那……我买点药,给你带过去。

逢山鬼泣:不用,来跟随就行了~赶紧去睡觉,叶秋那个家伙居然又带着你通宵![/愤怒]

一寸灰:……好的,谢谢啦( * ̄▽ ̄)((≧)≦*)

逢山鬼泣:自家人客气啥?

一寸灰:一会你要是有事的话就去忙好了,我估计得睡到晚上才能起了%>_<%

逢山鬼泣:赶紧去,手机别关,有急事我打给你。

一寸灰:嗯,那晚上见~

逢山鬼泣:8~

 

虚空战队的几位从副本里出来后,商量着去刷几个小本试试技能。

这都等队长拿意见呢,就见李轩一副笑眯眯的表情跟人聊上天了。

“啧啧啧啧……”所有人都是一副牙都要倒了的表情,“队长,跟你媳妇玩儿去吧,我们自己找本刷了。”

李轩居然还“嗯”了一声,表示他听到了。

简直有异性没人性。

 

一群人换着副本折腾了近两个小时,期间没少八卦那个脱离集体的。

[队伍]鬼灯萤火:秀恩爱没朋友啊

[队伍]鬼刻:算了,人家大概也就这时候能光明正大一起玩玩,别总揪着了。

[队伍]半透明:对于游戏宅来说,脱光简直是一项不可能完成的成就嘛。

[队伍]鬼灯萤火:说起来,副队你上次去找队长谈话,他有没有提过啥女朋友的消息?

[队伍]鬼刻:没啊,就是打了个电话,他也没跟我说别的。

吴羽策下意识地隐瞒了李轩的那位也是联盟里的人的推论。

爱好八卦是人的天性,吴羽策平日里再工作狂,偶尔也爱这个调调。

但这并不是说他不懂形势,听到什么就到处乱说。

李迅爱跟他搭档八卦,除了两人同年同队感情比较好以外,更大一部分原因是吴羽策清楚,什么能说,什么不能到处乱说。

那天无意中听到李轩的电话时,吴羽策就畅想了一下李迅知道这条消息后的局面。

嗯,估计很快,联盟的选手都会讨厌他家队长了。

为了队长可怜的人缘着想,平日里队员们私底下提起时,吴羽策都装作不知情。

几个人刚刷完一个小副本的BOSS,就见李轩站起身,似乎是要去洗手间的样子。

在李迅的眼神攻击下,吴羽策故作无意地问道,“队长,上次技术部给的银装属性材料对比的表格你那儿还有么?我之前不小心删了,找不到了。”

李轩一边往外走,一边不在意地答,“在我电脑桌面上,你自己传一份吧。”

得到特许的吴羽策,承载着全队成员的希望,站到了李轩电脑前。

游戏窗口果然最小化了。

李轩平日里多少还是有一点威严的,这时候敢去看他游戏画面的也就吴羽策了。

游戏停在一处副本结束的地方,逢山鬼泣的身后站着一个角色。

一寸灰。


——TBC——

评论(17)

热度(11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