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李乔】一往而深 五

没!有!肉!不要相信那几个写肉的!她们是海外党!警察蜀黍追!不!上!

群: 182129107   

想亲自抽打那几个把李轩大大写成渣渣的作者么……欢迎带着小皮鞭(脑洞)加入我们!我们的目标是!没!有!作!业!

还有!泥们几个想刷李轩TAG屠版我没意见!但是别再渣了!路人都快看不下去了好么!




五、

 

两个宅男,在遍地都是疯狂采购的女游客的河坊街上能战斗多久?

几乎秒杀。

还好乔一帆比较有耐心,帮李轩买好了小吃,两人大致意思意思吃了点就回了酒店。

李轩大方地让后辈先去洗澡,他自己则用酒店的电脑登了论坛到处看。

虚空俱乐部下属公会的版块里,前两天李轩在网游里刷新的消息已经被人回复到了九百多楼;当天没在现场的,纷纷请假似的说着去看电影,去刷KTV,在加班老板真不要脸之类的理由;在现场的,则把李轩夸得天上有地上无,“李队一出手霸图跪成狗”,看得李轩差点给这位跪了。

“只见那逢山鬼泣,手中长剑高举,吟哦间鬼阵已纷纷落下,形成鬼连环之阵,将那霸图先锋斩落下马,骨碌碌滚了三圈,方才站起身。”

这位你是连丽如还是单田芳啊?

“嘤嘤嘤李队我的嫁!我要给你生孩子!”

妹子,情人眼里才出西施!我不是情人也不是西施!

“李轩的战术水平确实不差,不过也是那天张新杰不在,不然的话还真不好说。”

这位比较中肯!但你肯定不是虚空粉!

“双鬼一生推!推了生一堆!为什么阿策没一起上线?T^T”

为什么每个字都认识但是连在一起看不懂?

李轩放弃爬楼,登了QQ。

职业选手群里只有几个女选手和几个新人瞎侃,没什么主题也没什么营养,在戴妍琦一句“又有新脑洞!沐沐云秀姐我们去小群说!”之后就再次陷入了沉默。

翻了半天,实在没什么乐趣的李轩开了电视。

看新闻?不关我事。看比赛?早看腻了。电视剧?那是女孩子看的。电影?那得去电影院。综艺节目?今天不是周末,没有合胃口的……

总之一句话,李轩很无聊,李轩很焦躁。

焦躁的李轩去烧了壶水,因为他觉得乔一帆洗完澡可能会渴——当然,是他自己也渴了才意识到。

坐立不安的感觉让李轩变得像个多动症的孩子,他强迫自己倚在床头看着电视中播放的纪录片。

过了没多久,乔一帆出来了。

蒸汽蒸得红通通的脸,看得李轩口渴的感觉越发严重。

“前辈,好了,你去洗吧。”乔一帆回头想烧水,却发现有两杯兑好了温度的。

意识到“李轩其实也很关心自己”这个事实的乔一帆乐呵呵地端着两杯水走到李轩面前,“谢谢前辈。”

李轩接过水杯,抿了一口,视线却没离开乔一帆。

只见这后辈文文静静地喝了半天后,将杯子搁在床头柜上,身子一歪就倒在了床上,顺便抱着枕头打了个滚,又发出了一声中午李轩听到的声音。

嫩嫩的,软软的,可萌了……

李轩满脑子都是这种女孩子碰到喜欢地不得了的事物时的形容词。

他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什么,好像之前所有焦躁的感觉都没了踪影,纪录片在播什么也完全听不到,全部的感官里只剩下乔一帆满足的叹息声。

杯子放哪儿了?天知道。拖鞋穿了没?管它呢。

等乔一帆放大的脸出现在视线中时,李轩才意识到自己已经快要趴到对方身上去了。

后辈惊讶地瞪大了眼睛,看得李轩有种万恶的负罪感,他忍不住用手抚上了乔一帆的双眼。

手底的眼睛似乎眨了眨,带动着睫毛温柔又快速地刷过职业选手保养得甚是精细的掌心。

那一刻,仿佛身心中一直空白的那一块被填补了,严丝合缝,满满当当。

李轩已经不想纠结什么性取向的问题,他投降了,鬼迷心窍是什么感觉,他总算彻底明白了。

往常被人比作鬼,结果败在鬼身上,这该说是整日打雁雁啄眼呢,还是常在河边走,早晚得湿鞋?

 

乔一帆也从最初的惊吓中慢慢回过神来,他轻轻地喊了声,“前辈?”

李轩没答话,他还沉浸在“人生前二十几年都活得没心没肺现在补齐了才知道”和“就这么扑上来小乔会不会厌恶”的CPU超高速运转中,季后赛都没这么大负荷。

他也不敢拿开手,就怕看到后辈或恐慌或仇视的眼神。

乔一帆试探着拍了拍李轩捂在自己眼睛上的手,“前辈?”

李轩一怔,伸头一刀,缩头也是一刀,大不了豁出去,带着英勇就义的表情反握住了对方主动送上门的手。

然后看到的是乔一帆笑盈盈的眼睛。

 

“小乔……”李轩突然不知道该怎么开口。

“嗯?”

乔一帆你怎么这时候就不善解人意了呢!李轩心里的小人开始叫嚣。

“你……考虑下?”

“考虑……什么?”乔一帆不自在地往后挪了挪身子,与李轩的直线距离太短导致压迫感太强,他基本能猜到李轩是什么意思,但一贯以来的小心翼翼还是让他有种缩回去的冲动。

李轩怂了,他技能点全点荣耀身上了,完全不知道该怎么完成在三次元向同性表白这项成就。

——所以说,好孩子宁可早恋也不能沉迷游戏,变基佬不说,一张白纸的你,要怎么面对另一张白纸的暗恋对象?

所幸乔一帆给李轩打了一管鸡血。“前辈,你说,我听着。”配上有点害羞的笑,成功把李轩的CPU轰到宕机。

“咱俩谈个恋爱?”

 

先开口先输啊李轩大大。

反正结果是一样的管它呢。这是终于放出第一个鬼阵的李轩的心声。

既然都开了口,那就破罐破摔随它去了,乔一帆要同意,那刚好,要不同意,就当说梦话。

“嗯……好。”

嗯?

就这样?

这哪里像“最艰难的副本”的样子?

成功完成了个人的人生副本第一个BOSS首杀的李轩莫名其妙了一把,以为自己真在做梦。

不过握在手心里的触感却是真实的。

李轩突然想起来楚云秀偶尔会在群里说的一句话。

“每个男人在遇见真爱以前,都以为自己是喜欢女人的。”


——TBC——

评论(13)

热度(131)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