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苗蛊】三、掐CP掐的是脑洞

 @玄三 隔几天再戳我……最近有点语尽词穷……


提示:本篇内含混合同人,请慎重。




修罗彼岸:他大爷的臭杂毛再不回来我要换队伍站了!

意乱情迷:妖儿,跟我站吧,佛左还是左佛随便你选,我不挑食=w=

百年好合:话说小佛爷跟陆左到底是什么关系啊?

丹枫公孙月*:我只知道小佛爷说过他不能亲自杀死陆左什么的。

尾巴被老大涮了不幸福:宿命的敌人(~ ̄▽ ̄)~难怪情妹子喜欢VH**,原来你就是爱这个调调啊~

意乱情迷:对啊对啊,一魂双生宿命对决什么的,两个人只有一个能活下去,一个必定会死在另一个手里╮(╯▽╰)╭

映雪颜:我还是觉得陆左跟克明比较配啊,他俩连陶真人那关都过了呢

修罗彼岸:我刚问了下朵朵,她觉得还是她杂毛叔叔跟陆左在一起比较顺眼。

意乱情迷:那是因为她没见过小佛爷o(* ̄▽ ̄*)o 力量的王者,还有本命金蚕蛊!

魅惑众生:论坛那篇金蚕蛊X小青龙的文谁写的?老实交代!

意乱情迷:( ⊙ o ⊙ )这种脑洞也能开?!受我一拜!

 

“旁门左道”,一个隐蔽的,只接受会员邀请的女性向论坛。

论坛注册成员都是相互间有认识的人介绍而来,在这里你可以找到各种各样奇奇怪怪天马行空的脑洞,不怕你思路广,就怕你不够奔放。

水区每天都在被掐CP的帖子刷来刷去,宗教局攻还是邪灵教攻这种问题都已经懒得去掐了,反正这对好基友永远没法拆,大家的关注点都在熟人身上。

萌萧克明总攻的,是茅山师妹观光团;

萌陆左总攻的,是异域友人和谐小分队;

萌佛爷总攻的,是邪灵教忠实女粉;

至于萌陈志程总攻的,那绝对是宗教局内部人员。

哦你说赵承风啊,鉴于他为人太过圆滑,没了那份总攻的霸气——宗教局众女性批语。

一攻配N受,开个后宫也能毫不犹豫。再加上各家妹子互相爆料拆老底,这几位修行界打个喷嚏五岳都得抖三抖的大拿彻底没了那份高高在上的神秘感。

每到月度一次掐CP大会时间,文区都会被各种各样的“萧X”“左X”“佛X”以及“双城”屠版。

好像有什么CP没注意队形?

这位妹子你懂不懂什么叫“官配”啊!双城是两个人!这是官方认证盖了章合了法的!

随之而起的就是水区一栋栋高楼,掐来掐去掐到最后各家妹子都忘了自己站的是哪边,抱在一起“嘤嘤这样也好萌”“要是接受了这个设定……”“艾玛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累不爱啊。

陆左觉得自个儿再这么刷论坛宅下去估计这辈子是推销不出去了。

哦对了,这账号还是上次他趁小妖不注意进去她房间监视的时候偷摸记下来的。

连着看了几天没什么实际意义的文章,陆左的心情越来越压抑。

为什么杂毛会对黄鹏飞有感情?他不是从小就欺负他这师侄么?

还有李腾飞?这货当年追我们的时候被玩得团团转只能去叫自家大人来出面讨说法,这么怂的性子小杂毛会喜欢?

最奇怪的是杨知修?好吧有一点陆左觉得必须承认,那就是杨话事人的卖相真心不错。茅山的确是个修行的好地方,修得门下诸位都一股道骨仙风的韵味。没看杂毛每次回去一趟再回来就感觉飘忽了很多么。

得,又绕回杂毛身上了。

陆左犹豫再三,狠狠心咬咬牙,打开了一直处于文区最顶层的那篇飘红的帖子。

“【左道】卧底风云,18X,纯肉”

 

萧克明终于从茅山归来的时候,本以为进家门能受到各位同居成员热情洋溢的欢迎,结果是静悄悄的客厅。

转了一圈儿感知了一下,小妖跟朵朵在房间里说悄悄话,陆左应该是窝在书房。

将行李扔自己房间,萧克明想着去跟老搭档打个招呼,又怕这哥们儿在修行被打扰,就做贼似的摸到书房门前,轻轻推开一条缝。

卧槽!我看到了什么?!小毒物也能中毒?!

 

陆左此时的表情怎样,他自己并不清楚。

不过在萧克明看来这简直就跟中毒差不多——面色通红,大汗淋漓,面部肌肉扭曲,表情隐忍,一副痛不欲生的样子——他忍不住站直了大吼一声,“小毒物你怎么了?”

陆左一惊之下甚至忘了反应,脸上通红的血色突然褪去,煞白得如同死人一般,愣愣地盯着站在门口的萧克明。

变白了?一直把注意力集中在老搭档身上的萧克明很快注意到了对方脸色的变化。

难道是寒热往来的毒素?

没做多想的杂毛小道立刻三步并两步地跑到书桌跟前,就见陆左终于有了动作,他直接拔了电脑电源。

这么大反应?萧克明有些奇怪地看着陆左,这哥们不像以前那样大方了,眼神到处乱飘就是不看自个儿。

感觉到自己被冷落的萧克明后知后觉地反应过来,这货刚才不会是在看爱情动作片?

“嘿嘿,小毒物啊,我早就跟你说过了,这么一直素着不好,怎么样,晚上带你出去享受一下?”明白内涵的萧克明又露出了那份不要脸不要皮的油滑表情。

“不去,我练功。”陆左闷闷地,憋半天就憋出来五个字儿。

“阴阳乃人间大道,孔老夫子不都说了,食色性也,别委屈自个儿,没什么不好意思的,又不谈感情?”萧克明好心地劝解。

不谈感情。

这四个字突然一下戳进了陆左心里,本就发闷的胸口似乎更闷了,憋着一口气,吐不出又化不掉,平白地压迫着心跳。

见萧克明似乎还努力想把自己拽起来出门享乐,陆左恹恹地闭上眼。“你自己去吧,我有点累。”

“真没什么事儿?”

“真没事儿。”

只是有点生理反应,不好意思被你看到罢了。



注:

*:霹雳布袋戏角色名,此处代指翟丹枫。

**:哈利波特同人配对,Voldemort X Harry ,即伏地魔X哈利

评论(16)

热度(2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