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风

【双叶】土豪的世界你不懂

莫名其妙的一篇废话……越写越歪决定摔键盘洗洗睡了。



荣耀联盟第十一赛季,全明星周末。

距离活动开始还有不到半小时,绝大多数职业选手已经在准备室里候着开场,闲来无聊的时候,瞎侃的有,探讨吃喝玩乐的有,刷微博的也有。

“哎哎哎?”能这么大呼小叫的无非就是蓝雨某剑圣,“叶修你打扮打扮还是挺像模像样的嘛?”

黄少天的一声吆喝吸引了房间里所有人的注意,就看他一脸专注得盯着手机,完全不看他刚刚提到的主角。

其他人好奇地凑上去看。

“透透亮—神之领域:艾玛今天集团年会!我看到了名人!我们老板!要不是今天有全明星我都怀疑叶神开始跑外快干兼职了![图片]”

图片拍得有些模糊,应该是怕被人发现,匆忙间没有对焦,不过主角还是挺明显能看出来。

除了那张脸与叶修一样以外,其他没有任何地方是一样的。

面相斯文、西装笔挺、发型干净利落,一眼看去就是标准的商界精英范儿,跟他们联盟BOSS绝对不是一个人。

众人忍不住低头看一眼手机,再抬头看一眼正跟方锐“打情骂俏”的叶修……

今天起床的方式有问题吧!

 

“老叶你下午出去玩儿换装PLAY了?你怎么在两种人格之间自由选择的?哎你做个精英的架势来看看呗?”黄少天一边跟着队伍往入场通道走,一边好奇地抓着叶修问。

叶修斜了他一眼。“这还需要做?”

“这不是没见过吗你居然也有这么正经的样子,你真的不是在星星呆太久了被外星人附体了?”黄少天深吸一口气准备开机关炮,结果楚云秀从前面回过头来,冲着他阴森森地笑了一下。

话唠立即感觉到后背一凉。

今天烟雨队长的心情也不太好的样子。难道她大姨妈就在月初?

是说黄少天你到底在想什么?

 

联盟有一支真·显性·土豪战队,人尽皆知。

联盟还有一支真·隐性·土豪战队,这个知道的人可不太多。

之前那条“叶神当老板”的微博只是热闹了一阵子就消停了,毕竟没有任何职业选手点头证实这货是叶修,人们也只当人有相似,就算那个博主喊破了喉咙大吼他们老板叫叶秋也没人搭理他。

谁不知道叶神以前叫叶秋呢。逗谁呢。要玩儿麻烦高端点儿。

博主透透亮哭晕在厕所。

 

第十一赛季的总决赛,轮回和兴欣又磕到了一起。

这一对好基友相爱相杀掐了两年,两家粉丝间的仇恨值堪比昔日的微草和蓝雨,网游公会里不相关人士都已早早下线远离风暴中心,生怕过会结果出来了不小心扫到游戏宅们发泄多余精力的台风尾。

可怜伍晨和三界六道还得认命地守着场子,并且为即将到来的世界大战准备好报销的库存。

不过这一次叶修做出的大胆决定真正晃点了所有人,他居然用总决赛来练新人。

结果不负众望,轮回又把冠军给抢回去了。

好嘛,这是又一对世仇出现了。

现场粉丝热情高涨的欢呼声突然像被卡住了似的一点点消停了。

叶修眯着眼,看着那个跟在冯主席身后上台颁奖的人。

“哎这不是那位传说中的总裁么?”

“我叶神果真好底子,拾掇拾掇就是个狂霸酷炫拽的总攻!”

“叶神我嫁!我要给你生孩子啊啊啊啊啊!!!!!”不知道哪位妹子带了高扩音喇叭进场,在一片嗡嗡的讨论声中格外清晰。

陈果戳了戳叶修,“这不是你弟么?他跑来干嘛?”

叶修突然想起来,叶秋昨天企鹅留言了一句:“回家吧,明天我去接你。”

呵,跑到这儿来给我对手颁奖,有这么高调的接法?

 

事实证明在耍高调方面,叶修的确差了叶秋好几个等级。

赛事后的新闻发布会,历来都是关注总冠军的热情高涨,鲜少有记者会愿意在亚军身上浪费时间。

不过这次因为叶秋的突然出现,一众爱好八卦的电竞记者们跟娱记似的瞪起了狼眼,巴不得能从当事人身上挖点料出来。

但是一想到叶修过往的记录……所有人默默地在心底给这次任务评级为“SSS”。

结果当事人很大方,两个一起出现了。

兴欣队长叶修,官方发言代表叶秋。

叶修觉得自家弟弟的脑回路似乎在某些方面永远跟自己搭不上线。

就拿冯主席来说,捂着掖着不想让人知道叶修用假名,这次怎么会这么轻易就同意叶秋在荣耀的场合露面?叶秋又怎么说服他的?

几个人刚出现,闪光灯就晃得叶修头晕。

记者们心里想的是“叶修X2多拍几张绝对赚”“叶修也有这打扮头条卖个好价钱”“神秘总裁现身决赛为哪般”等等等等,思绪如脱缰野马一般脱到外太空去了。

后来还是叶秋咳嗽了一声。“诸位有什么问题么?”礼貌笑。

女记者们的小心肝被温暖了,谁见过叶修笑这么温柔?绝对是人比人要气死!

程式化对亚军战队提出几个问题后,众人把炮筒一致对准了叶秋。

“请问叶总此次出席总决赛颁奖礼,是出于什么考虑?”

“期待荣耀联盟发展地更加壮大。”

“请问宏业集团会注资联盟么?”

“这个问题请询问集团的官方发言人。”

“请问叶总与叶神是什么关系?”

白痴啊!一众记者们狂瞪那个好不容易抢到机会却问了句废话的同行。

“亲人。”

 

叶秋与叶修果然不愧亲兄弟,在打太极方面的功力如出一辙的深厚。

不过这一趟的采访也不是一点收获都没有。

叶修终于正式地、自愿地,退役了。

得到消息的一众网游公会会长们直接在讨论组里掀了桌子。

 

叶秋满意地开着车,副驾驶上坐着自家没个正形的哥哥。

“其实我就是想给你颁个奖,”叶秋解释道,“结果谁知道你居然能干出这事来。”

叶修懒洋洋地闭着眼假寐。“不懂还要来现。”

“嘿,混账哥哥,怎么还蹬鼻子上脸了?”叶秋干脆开了双闪靠边停车,“你看到我的一瞬间有没有感动?有没有激动?有没有躁动?”

“叶总注意点措辞,多少妹子嚷嚷着给你生孩子呢。”叶修将双手枕在脑后,“不走了?不走我下车了。”

“走!”难得亲自抓到叶修并且碰上他心甘情愿回家的时刻,叶秋也是把握机会的高手,二话不说踩了油门。

“别没事跑出来外行指导内行,你知道荣耀有多少个职业么?”

“说得好像你知道美联储利率会议加不加息一样。”

“术业有专攻,不懂表装懂~”

“初中课文你还记着?等等你什么时候也学会卖萌了?他们不都说你是脸T?”

“啧啧,知不知道什么是脸T啊叶总。”

“就凭你过往的劣迹我绝对可以砍光蜀中竹海。”

 

星光下,一骑绝尘。

回家。


评论(5)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